网站整体介绍

[打印]2020-04-26    有效期:2020-04-01 至 2022-04-0113428
       CSOE光电行业门户是中国光学工程学会打造的行业门户网站,可为光学及光子学领域及交叉领域工程师、技术专业人员和从业人员提供信息,见解,工具和社区服务。

在研究,设计和购买过程的每个阶段,CSOE作为值得信赖的资源数据库,提供独特的信息,包括: 

1.资讯与分析–权威的内容,由经验丰富的编辑人员编写包括技术/行业/市场新闻和观点,分析,见解和关键信息,

2.产品与供应商–来自行业的供应商提供产品,可按产品和行业进行搜索,

3.前沿会展–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主办或参与的前沿技术研讨、产业论坛、技能培训、产品展览等活动,其中包括技术文章,报告和出版物等,

4.工程技术社区–技术/工程/工业领域中在线社区,提供论坛,在线交流和相关资源。

CSOE光电行业门户将光学与光子学及交叉领域资源汇总,从而让产学研工人员在科研生产工作周期的各个阶段参与和联系起来。无论您关注的是广泛领域还是专业领域,我们都有适合您的资源。同时提供一整套的推送式和互动式媒体解决方案,包括电子通讯赞助,广告,目录产品,网络研讨会和自定义电子邮件程序。

网站试运行阶段,欢迎您的体验和宝贵意见。

留言邮箱:info@cso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