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网站注册流程

[打印]2020-04-26    有效期:2020-04-01 至 2022-04-0114650
       欢迎您浏览此网站,CSOE光学工程行业门是为光学和光子学领域及交叉领域工程师、技术专业人员和从业人员提供信息,见解,工具和社区服务。

很多内容可以作为非会员体验,不过如果您想浏览更多内容或者发布供应信息、求购或者发帖提问交流的话需要注册为本网站会员才可以体验。
★如果您是想发布产品信息、搭建企业站的企业用户代表,可以点击网站免费注册按钮,完成短信或邮箱验证之后选择企业会员进行注册,即可登录成功。

点击注册
   
选择企业会员

注册成功即可登录

之后在您的商务中心中就可以发布产品供应信息和企业信息了。


在信息管理—供应信息管理发布产品、服务、解决方案信息

通过完善企业信息,可以在商户后台完成企业信息上传和发布,编辑属于贵公司的企业站!


在会员中心—修改资料处完善企业信息

之后进入商户后台,编辑企业站和预览企业站,方便用户通过产品页面查看贵公司信息

多传图片和提供完善的信息有助于平台推广您的产品和企业,也有助于企业的形象展示。

★如果您是想体验发布求购信息、发帖交流、参与会议和发布供应信息的用户,需要在注册时选择个人会员

会员注册时选择个人会员进行注册

注册成功之后就可以体验网站的相应内容。

如果您是有研发能力的高校老师,欢迎体验供应信息功能,可以发布您的研发能力介绍和案例,方便寻找横向合作!

在信息管理—供应信息管理发布服务、研发能力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