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首页
会议酒店变更通知
各位参会代表好:
 
      原定于10月10-12日在南京举办的“第二届国际计算成像会议(CITA2022)”会议,地点调整为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上海市嘉定区菊园新区嘉唐公路66号),会议时间不变,请大家知悉。具体日程安排见附件:   2022计算成像指南文件.pdf


     计算成像是近年来国内外光电领域的研究前沿和热点方向,在车辆自动驾驶、工业生产与检测、生命科学与医疗、国防安全等领域有广泛的应用需求与发展潜力。为加强学术交流、拓宽研究视野、促进相关学科和行业发展共同发展,提升我国计算光学成像技术研究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中国光学工程学会联合国内计算成像领域相关优势单位,共同组织“国际计算成像会议(2022CITA)”,邀请国内外计算成像领域的专家共同深入探讨计算成像基础理论、系统、技术、器件、计算处理、及应用等方面的研究进展、技术瓶颈和发展趋势。CITA致力于发展成为计算成像领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内容最全面的国际学术盛会,诚挚欢迎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科研人员、教师、研究生等踊跃投稿并参会。

大会主席:

吕跃广院士

庄松林院士
 

王建宇院士

戴琼海院士

大会执行主席:

邵晓鹏(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曹良才(清华大学)

会议议题:

专题1:计算成像基础理论

专题2:散射成像与非视域成像

专题3:三维成像

专题4:偏振测量与偏振成像

专题5:全息成像与相位成像

专题6:多波段成像与计算光谱成像

专题7:单像素成像与单光子成像

专题8:微纳光学与计算成像

专题9:生物医学与计算成像

专题10:人工智能与计算成像

专题11:计算成像中的前沿问题

   


Powered by: WWW.CSOE.ORG.CN

Copyright CSO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