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首页
第一届空间信息技术及产业发展大会
2024年5月25-27日  地点合肥
 
      空间信息产业是迈入全互联时代涌现的前沿新兴信息产业形态,也是支撑产业和社会数字转型的重要产业,更是引领全球经济发展主线的重要基础设施。空间信息产业是移动互联时代之后的新阶段。
      以卫星通信、卫星导航、卫星遥感为代表的太空领域是空间信息产业重点方向。万物互联时代,空间信息技术快速融入生产生活,空间的信息数据流动量将极大增长。随着万亿市场消费新赛道的渐次打开,空间信息产业正成为腾“空”而起的新增长极。
      在这样背景下,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主办,空间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拟)承办的“第一届空间信息技术及产业发展大会”将于2024年5月召开,本次大会将邀请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和企业精英开展技术交流、产学研讨论以及实地调研,目的是搭建交流平台、研讨技术发展,并紧密围绕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开展研讨,为国家相关部门献计献策。
 
Powered by: WWW.CSOE.ORG.CN

Copyright CSO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