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首页
线上报名系统已经关闭,请您于7月13日前往会议现场报名!!!


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7月13-15日
 
参会提示:
天津防疫政策:   7.5政策明细表+8时.xls
疫情防控告知函:    疫情防控告知函.docx

       
      随着5G、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及其在高速通信、无人系统、工业互联网、先进能源、先进空天等领域的广泛应用,空间的电磁环境日益复杂,各类装备面临严峻的电磁安全问题。中国工程院发布我国电子信息科技“十六大挑战”,其中关于电磁方向发布了两大类:电磁空间、电磁场与电磁环境效应,并提出要突破传统思维和方法束缚,建立电磁环境效应与防护新理论,发展新技术、新材料和新器件,提升我国信息电子及其应用的电磁环境适应性和电磁制衡能力是该领域当前面临的重要挑战。
       届时将邀请国内外院士、知名研究机构权威专家、国内外著名企业的高级代表与会,围绕高速通信、无人系统、工业互联网、先进能源、先进空天等领域重点探讨电磁兼容与电磁防护、EMC测试、电磁安全系统、目标电磁特性识别、电磁态势可视化、电磁环境频谱感知、复杂电磁环境等技术方向。以探讨最新技术,汇聚领域专家,对接行业需求为活动目标。
       大会收录至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重要学术会议指南。(可扫码证书文件查看)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重要学术会议指南



Powered by: WWW.CSOE.ORG.CN

Copyright CSO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