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首页
 
 
会议费发票预计会后两周内开具,电子票将发到您的注册邮箱,纸质票将发快递,请注意查收
现场缴费代表的发票问题请联系尚老师,010-63725805
提前缴费代表的发票问题请发邮件到sonik@csoe.org.cn

会议现场照片
提取码:ta8k      

会议纪要
   第一届光谱技术及应用大会会议纪要.pdf

    光谱技术是近代光学计量的重要分支,通过对物质光谱的探测、分析来获取物质的组成、结构、含量、运动状态等信息,具有非接触、范围广、多组分、灵敏度高、可连续实时监测等优势。这一技术目前已广泛应用于燃烧诊断、环境监测、工业检测、生物医学、航空遥感、目标探测、能源勘探等诸多领域。
    为了进一步推动光谱技术的应用与融合,探讨我国光谱技术的发展趋势和远景目标,促进光谱技术和仪器的进步与创新,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将于 2023年5月7-9日在敦煌举办“第一届光谱技术及应用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激光诱导击穿光谱学术会议暨第六届燃烧诊断会议”。会议将邀请150余位光谱及其应用领域的知名专家参会,通过学术报告、海报展示、仪器设备展览等形式,就光谱技术的重要科学问题、仪器发展的关键技术问题、最新研究成果及发展趋势等问题展开研讨。

     
会议相关信息请查看:
     会议日程——第一届中国光谱技术及应用大会0508
     参会代表须知

Powered by: WWW.CSOE.ORG.CN

Copyright CSO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