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首页
全国光电测量测试技术及产业发展大会
创新发展助力智造强国
    世界已进入信息时代,人们在利用信息的过程中,精密测试测量技术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研究和重视,而光电测试测量技术作为现代精密测量的核心技术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而传感器微型化、纳米技术的发展也对现代精密测量技术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在此大背景下,中国光学工程学会联合各单位将于2023年3月27-29日在大连组织召开此次大会,旨在对光电测试测量技术及产业发展中的热点议题和痛点难题开展深入交流,共同促进光电测试测量领域理论创新、关键技术攻关、核心基础设备研发、测试标准制定和应用领域拓展,建立以高校、科研院所及重点实验室引领的光电测试测量创新技术生态链,为工业、科技和民用等应用领域提供高性能高可靠光电测试测量装备,逐步实现高端测试测量设备的国产化献计献策。
 
此次SPIE文集发表预计时间:
全文截稿时间:8.15,出版时间:11月底,EI检索12月或者1月

Powered by: WWW.CSOE.ORG.CN

Copyright CSO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