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首页
光学点亮世界
“第一届全国光与物质相互作用及其应用大会”(2023年6月2-4日——哈尔滨)
21世纪将是光的世纪,光学与微电子学、材料科学、人工智能、生命科学等多学科交叉融合日趋深入。光与物质之间的相互作用已成为许多重要技术的基础,推动了物质科学的突破与发展。同时,在先进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能源环保、航空航天以及国防等领域,光学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此大背景下,中国光学工程学会联合各单位组织召开此次大会,旨在对光与物质相互作用的前沿科学问题以及相关技术热点和难点开展深入交流,共同促进光与物质相互作用的理论创新、关键技术攻关、核心基础设备研发、标准制定和应用领域拓展,建立以高校、科研院所及重点实验室引领的创新生态链,推动大光学快速发展与应用。
微信图片_20230525224614


Powered by: WWW.CSOE.ORG.CN

Copyright CSO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