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首页
        红外及夜视技术在国防、工业和民生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并促进了我国光电材料、先进器件和集成电路技术的发展,逐步迈向自主化时代。当前随着光电子、微电子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获取与感知领域方向朝着多手段、多功能、智能化、网络化和信息化迈进,多专业技术交叉融合发展,迫切需要加强产学研密切合作,形成完整的技术创新链,加速技术成果转化,促进技术创新和产业快速发展。
        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红外专家工作委员会联合成员单位,定于2021年9月在宁波市举办“第二届全国红外技术及其应用技术峰会”。组委会将邀请各领域专家共同研讨并交流相关技术,促进行业上下游交流与合作,搭建协同创新的技术交流平台,诚挚欢迎广大科研人员、教师和研究生踊跃投稿并参会。
主办单位:
中国光学工程学会
大会主席:
陈良惠院士,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方家熊院士,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 
褚君浩院士,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 
王建宇院士,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

重要通知:
目前中国光学工程学会正在扩大队伍,招募新会员,诚挚邀请您加入!如有意加入学会,请点击链接:https://b2b.csoe.org.cn/form/Membership.html?id=liuyan,或扫描二维码,填写入会信息,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Powered by: WWW.CSOE.ORG.CN

Copyright CSO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