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首页
会议照片下载:
提取码:dzua 

现场用支付宝扫码缴费的代表扫描单据上的二维码开票,普票预计在缴费后2周内开具,专票预计在会后1个月内开具。如果之前填写的开票信息有误或两周内没有收到发票,请发邮件到zhangshu@csoe.org.cn,电话:022-58168542。
 
       微波光子学作为融合了微波射频技术和光电子技术的新兴交叉学科,广泛应用于通信、传感、生物、医学、航空航天、军事和安全等领域。尤其是随着电子信息系统向宽带化、阵列化和小型化不断发展,微波光子技术被认为是解决信息系统面临的速率和带宽瓶颈的关键技术之一,其不仅具有微波射频技术泛在与灵活的优点,而且具有光子技术宽带与高速的优点。
      为了总结交流我国微波光子学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促进国内外微波光子学技术发展和交流,开拓微波光子学技术应用领域,中国光学工程学会联合多家单位将于2022年8月在桂林举办“第七届微波光子学技术及应用研讨会”。会议以牵引国家重大科技项目需求、推动工程应用为特点,聚集微波光子学技术领域的领军专家和科技团队,搭建无缝对接的交流合作平台,形成合力,促进微波光子学自身的快速发展及其在应用领域的产业发展。
会议定位:搭建微波光子学技术从基础研究到工业应用发展的交流平台。
合影

根据桂林市疫情防控最新政策:
1. 有中、高风险区7天旅居史的人员,请不要到现场参会;
2. 有低风险地区7天旅居史的人员,3天内应完成两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
3. 参会人员须持双绿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证明进行会议签到,双绿码即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会议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4. 组委会会议期间(8.26-28)在酒店设置核酸采样处,请参会代表依据个人情况完成检测,在72小时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价格为单检16元,混检5元,有发票。
5. 为避免报到台拥挤,并尽早开具发票,请参会人员在8月20日前缴纳费用;
6. 协议酒店住宿预订截止日期为8月22日;
7. 盖章版会议通知和邀请函请在“下载文件”栏目下载。 
Powered by: WWW.CSOE.ORG.CN

Copyright CSO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