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首页
为践行“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 战略方针,凝聚我国海洋与光学领域科技工作者的集体智慧与力量,促进海洋光学领域的科研人员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国海洋光学技术快速发展与应用,定于2023年11月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第六届全国海洋光学技术交流会”。围绕水体光学特性研究、水下光学信息探测技术、水下光学通信技术、海洋光学遥感技术、新概念、新技术与新应用、海洋碳汇和颗粒物检测、深远海光学探测、海洋光学仪器、装备及软件国产/产业化等方面开展深入研讨。
本届大会将是一次展示创新技术、推动应用成果、探讨携手合作的开放和谐的学术盛宴。组委会热忱欢迎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科研人员和产业届人士积极参加,共同探讨和展望我国海洋光学发展的未来。

   会议日程-第六届全国海洋光学技术交流会.pdf
   第六届海洋光学会议优秀论文评选细则.pdf

大会主旨报告:
唐军武
唐军武
青岛海洋科技中心

陈卫标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李晓峰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QQ截图20230913104824
李忠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七研究所
 
未命名(6)
史久林
南昌航空大学
 
主/承办单位:
logo-
Powered by: WWW.CSOE.ORG.CN

Copyright CSO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