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首页
会议针对正式注册代表,开放线上线下同步交流模式。如您届时无法亲临现场,可线上参与会议交流。参与方式请参看“会议注册”页面。
防疫要求:
1. 有中、高风险区7天旅居史的人员,请不要到现场参会;
2. 所有会议期间从上海以外城市到达上海的人员12小时内需做核酸检测(如您在非会议期间到达可从酒店步行4分钟有核酸检测点(大华酒店对面凯德七宝商业区广场),每天09:00-11:30,13:00-17:00,18:00-21:00提供核酸检测服务,也可在机场和火车站直接落地检),参会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3. 参会人员须持双绿码及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证明进行会议签到,双绿码即“随申码”和“行程码”绿码,参会期间非必要不离开酒店;
4. 要求参会人员72小时内进行3次核酸检测。组委会于会议期间(11月2-4日)每天16:00-18:00,在酒店一楼设置核酸采样处,请参会代表依据个人情况完成检测,建议会议期间每天都参与做检测;
5. 会议期间除用餐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会议背景:
       射线成像技术应用与发展在军用和民用领域发挥了关键作用,随着技术的发展,传统的射线成像方法不能满足现有的需求,射线成像新技术通过新颖的物理检测原理、先进的探测技术、新的射线成像方法、图像重建和定量分析相结合,提高了成像质量和效率。前沿射线成像技术被广泛地应用于国防、生物医学、材料科学等领域。
       2016和2018年,中国光学工程学会联合国内三大同步辐射光源,以及其他国内相关单位先后在无锡、合肥举办两届“射线成像新技术及应用研讨会”,会议得到了广大参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填补了国内在射线成像领域的学术会议空白。
       2022年11月2日-4日,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将继续联合三大同步辐射光源、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北方夜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等主要单位,在上海举办“第三届射线成像新技术及应用会议”,会议组委会将邀请国内、外该领域的知名专家和学者到会共同交流,深入探讨射线成像技术领域所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
       诚挚欢迎相关领域研究院所的科研人员以及大专院校的教师、研究生等踊跃投稿。会议组委会届时将推荐会议论文至国家公开出版的优秀期刊发表。
会议定位:
       射线成像领域内的国内顶级盛会!
大会主席:
陈和生院士
陈和生院士
赵振堂院士
赵振堂院士

上届会议回顾:

        IMG_5669
Powered by: WWW.CSOE.ORG.CN

Copyright CSO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