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首页

 

          信息化互联网时代,汽车行业市场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革。产品由传统制造演变为电动化、智能化、互联化、共享化; AI、5G、IOT、区块链、自动驾驶等新技术的涌现,让传统的汽车行业随产品、技术与消费者的改变,逐渐衍生出新的数字化生态。而目前无人驾驶汽车的计算机系统还无法达到类脑计算机体系的高度,难以较好处理驾驶过程中各种各样的突发问题,提高人工智能在辅助方面的全面完善是全面实施无人驾驶的必经之路。

       在此背景下,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广东省科技厅和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主办,国际激光技术产业联盟、红外与微光技术产业联盟、中国光纤传感技术及产业创新联盟、工业控制系统产业联盟、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光电科技产业化分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产学研合作协调部承办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合作论坛” 将于2019年11月在广州召开。会议邀请国内外专家、行业用户、供应商、研发团队及投资机构共同参会,汇集全国智能驾驶技术等相关领域专家智慧,畅谈未来发展趋势,为各方搭建横向合作的平台。


版权所有:中国光学工程学会 Copyright CSOE 京ICP备15010856号

网站技术支持:中国光学工程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