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首页

近年来,光纤传感技术在电力、石油、化工、建筑、交通、医疗和环保等领域取得了显著进展。尽管如此,学术界和产业界的研究人员仍在继续探索和改进新的光纤传感技术,以提高其应用技术研发及实用化等方面的研究深度和广度。

2023中国光纤传感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 2023 年8月11-13日在合肥举办根据国家对于信息及传感领域发展规划的指导思想,我们将总结当前学术研究与产业化的发展情况,并共同探讨我国光纤传感技术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规划。通过大会的举办,我们希望集中展示国内光纤传感技术发展的最新成果,加强各科研及研发团队与产业团队、应用方、资本方、地方政府之间的沟通和合作,并鼓励年轻优秀人才投身于该领域的创新和实践。我们希望进一步扩大大会的影响力,推动我国光纤传感技术整体研究进展和产业化进程。

徽派
Powered by: WWW.CSOE.ORG.CN

Copyright CSO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