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首页
      现代雷达技术已经慢慢渗透到生活的各个领域,从军事国防到生活工作日常都有着雷达的身影。雷达信号的处理是整个雷达系统的主体,在不同的环境下雷达信号的处理方式也会不同,不同的环境和领域对于雷达信号的处理有不同的程度要求。其对信号进行检测、追踪分析和采集是雷达信号处理的主要内容,在雷达系统的运作过程中,雷达信号处理技术可以对接收到的相关数据信号做出跟踪定位,并且可以做出多方面分析。雷达技术的多元化应用,为我国的军事国防和日常生产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为了促进我国本领域技术的完善与发展, 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定于2021年7月28-30日在西安召开“雷达与信号处理技术及应用研讨会”。届时组委会将邀请国内外从事雷达与信号处理技术领域的知名专家及学科带头人到会作专题技术报告。欢迎国内该领域的研究所、开发研制单位、大专院校的科研开发技术人员、教学人员、雷达与信号处理相关方向研究生踊跃投稿。大会学术委员会将择优推荐会议论文至优秀期刊(EI收录)发表。
Powered by: WWW.CSOE.ORG.CN

Copyright CSO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