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首页
    高光谱成像技术是集新型探测器技术、精密光学机械、微弱信号探测、高速信号处理技术和计算机信息处理技术于一体的综合性技术,在资源勘探、环境检测、灾害预警、精准农业上应用广泛,在民用和军事上都已经成为各国科技争夺的制高点。 

    近年我国自主航天事业发展迅猛,推动了我国遥感事业的进步,尤其是空间信息应用及其相关产业的发展更是日新月异,我国对地观测能力不断增强 ,面向未来,如何能够实现“看得清、看得准,更好用”,对高光谱技术及应用还存在着更高的需求和挑战。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高光谱遥感技术交流与发展、总结和推广数据应用,推进我国光谱成像技术领域成果展示,搭建一个行业之间互通资讯、大力合作的平台。组委会诚邀您届时出席大会参加交流!
 

会议特点:

 ²  以航天各型卫星载荷技术为主,兼顾其他平台高光谱载荷技术;

 ²  权威专家报告引领,研讨高光谱共性关键技术、数据处理和应用;

 ²  注重地矿、环保、农业、林业、气象、海洋等众多领域对高光谱数据的广泛应用需求,以及载荷数据的应用前景

 

会议形式:

大会主旨报告、特邀专家报告、优秀口头宣讲、粘贴报告、专家讲堂、创新技术与产品展等。

支持单位:

中达瑞和LOGOHoriba Sci LOGOQUANTUM量子科学仪器贸易(北京)有限公司logo上海悌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logo西诺光学-透明底欧普特科技logo东方安阳安洲裁剪后易科泰理加联合南京浦瑞集海卫通

Powered by: WWW.CSOE.ORG.CN

Copyright CSO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