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照明系统专利数据库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487
发货 上海付款后3天内
品牌 LED照明系统专利数据库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1-07-02 15:26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详细说明
 
LED照明系统专利均是从16万笔国际专利数据库中筛选出的LED照明关键性专利,具有影响市场商机策略的性质,也是研发新产品过程必须掌握的关键专利数据。
 
本专利数据库主要针对当今LED在照明系统的应用的专利,进行深度分析,筛选出关键专利,适合新产品开发工程学习,验证器专利设计概念;也非常适合产业决策阶层参考,判决进入市场的商机;本专利数据库中,处理将每一项专利以光学仿真软件建立成3D模型以外,还可以导入FRED,ASAP,TracePro等光学仿真软件中作修改,节省冗长的建模时间。
 
建模范例内容如图表1和图表6所示:
 
US 2007/0263390 A1 (Date: Nov. 15, 2007) – LED ILLUMULATION MODULE (LED照明模块)
                
 
US 2007/0132213 A1 (Date: Jun. 14, 2007) – LED ILLUMINATION DEVICE WITH A SEMICIRCLE-LIKE ILLUMINATION PATTERN (具半圆形光型之LED照明装置)
 
            
 
 
US 2008/0084693 A1 (Date:Apr. 9, 2008) – LIGHTING SYSTEM (照明系统)
                 
 
以上诸例,都是从国际专利数据库所筛选出的LED照明专利,我们利用光学仿真软件将之建立光追迹模型,随时可以根据客制化产品的要求,加以修改与应用。除了我们的专利专家们筛选出建构LED照明专利地图所显示的关键专利外,我们也可以进行“客制化”的专利建模——根据客户的需求,把所需的专利数据,以光学仿真软件建模。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照度频闪仪|型号FD-SIT-LS-102 新书预售!optisystem案例解析(10月20日发货 ) TechWiz OLED器件模拟仿真软件简介 MA-300方位锚定能测量装置 节律光谱照度频闪仪 衍射光栅设计与加工承接 工程匀光片设计与加工承接 SeeOD光学系统辅助设计软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