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半导体放大器的芯片/CoC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568
发货 天津预售,付款后7天内
品牌 JHBF 见合八方
1310nm工作电流 120mA
小信号增益 15dB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2-08-08 10:51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详细说明
 一、光通信网路(100G光模块)

随着5G网络的建设,带宽需求激增,在接入网、城域网边缘,需要100G4*25G CWDM4/LWDM4)高速传输,在县乡传输、接入网、城域网边缘传输距离通常为5~40km。此时成本最优方案为100G4*25G LWDM4+SOA方案,使用4*25GLWDM波长复用为100G,再配合SOA提升链路余量。

5G基站前传场景,在一些基站拉远距离较远的场景,可以使用光模块式的SOA,提升光功率余量,实现基站拉远1310nm波段和1550nm波段的25G信号速率的弱光改造。同样的,随着家庭宽带逐渐升级为WDMPON方案,SOA可助力WDM PON的广泛部署,提高WDM PON网络的覆盖范围和传输距离。在运营商网络的应用,既可以将SOA集成到光模块的ROSATOSA中,也可以使用独立的SOA设备或SOA光模块进行放大。


二、网路监控的分光放大

国内的数据分流监控需求逐渐增加,其通常为在核心网络节点进行分光监测,分光下来的信号通常很弱,需要使用光放大器,而100G业务有很多为1310波长,只能采用SOA进行放大。本场景是目前SOA放大应用最广也是最成熟的应用。


三、数据中心互连
      随着大数据的发展,数据中心之间高带宽互联需求逐渐增加。针对高速业务,由于可使用SOA进行光信号中继放大,提升链路光功率余量,延长传输距离。SOA既可以应用于1310波段可以应用于1550波段的高速业务光信号放大。

这个市场通常使用独立的SOA半导体光放大机架式设备,近期见合八方已推出CFP2形态的uSOA,目前正在研制QSFP28SFP形态的SOA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半导体光放大器SOA蝶形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