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Wave电磁/光电仿真软件简介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880
发货 上海付款后3天内
品牌 EastWave电磁/光电仿真软件简介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1-06-23 09:10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详细说明
 EastWave软件是基于严格的时域有限差分算法(FDTD)和近似的物理光学算法(PO)等多算法的国产软件系统。在保证计算精度的前提下,EastWave软件在计算电磁/光电速度上比国际同类时域算法软件提高五倍至百倍,使大量“电大/超电大”的天线罩、大型天线阵、RCS、目标成像和电磁兼容等“电磁国际难题”和激光腔、LED、复杂薄膜、光子晶体、超材料等“光电难题”成为可严格计算的问题,也使大量设计难题成为能够自动优化。EastWave在电磁/光电结构建模和材料建模方面也是领先的,能够进行曲面频选/超材料、蜂窝吸波材料、共形天线等进行自动建模,也对几乎所有电磁/光电材料(金属、色散、超材料、各向异性、吸收、非线性、增益、多能级、旋光、手征等)能进行建模,同时可以根据实测结果进行材料色散建模,使得大量因为结构和材料复杂而不能仿真的问题成为可仿真的。
 
经过十多年的软件商业化发展,EastWave软件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电子、通讯、船舶、高铁、车辆、激光、LED、非线性、超材料等行业,为新器件设计和产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基础。该软件已经销售给近百家国内外大学/研究所和几十家企业,同时为各个领域的研发提供大量的相关计算、设计优化等技术服务。
 
EastWave软件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中电、船舶、车辆、高铁、移动通信、激光、LED、非线性、超材料等行业,为新器件设计和产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基础。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照度频闪仪|型号FD-SIT-LS-102 新书预售!optisystem案例解析(10月20日发货 ) TechWiz OLED器件模拟仿真软件简介 MA-300方位锚定能测量装置 节律光谱照度频闪仪 衍射光栅设计与加工承接 工程匀光片设计与加工承接 SeeOD光学系统辅助设计软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