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 1102回复 0 原帖 2020-05-16 09:04

云光课堂丨非制冷红外焦平面技术及应用

       大面积非制冷红外焦平面(IRFPA)探测器件具有室温工作、高集成、低成本、低功耗等技术优势,已广泛应用于夜视侦查、安防安检、医学成像、精确制导等军民领域。本课堂简要介绍了非制冷IRFPA探测成像技术的工作原理、器件结构及发展历程,分析了IRFPA技术未来的发展趋势并简单介绍该技术的部分应用。

 

       5月20日(周三)20:00,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特邀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军博士,做客云光课堂,与大家分享《非制冷红外焦平面技术发展及应用简要介绍了非制冷IRFPA探测成像技术的工作原理、器件结构及发展历程,分析了IRFPA技术未来的发展趋势并简单介绍该技术的部分应用


课程小贴士

1.如何邀请同事及朋友听课?

进入课程直播页面,点击上方“分享课程”,即可生成专属课程邀请海报;或者直接将课程链接分享给好友或朋友圈。

 

2.如何设置开课提醒?

进入直播间,点击“开播提醒我”;上课前5分钟会收到“光电子博览会”服务号的开课提醒通知。

 

3.课程可以回看吗?

云光课程标注“免费”的公开课在一定期限内是支持回看的。但讲师互动只在直播时进行,请留意课程信息,不要错过直播。

 

4.PPT可以下载吗?

目前课程只提供回放,暂不提供课件PPT下载。如需获取课件,请微信联系“光博士”。

 

更多课程信息及问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云光小助手“光博士”

48509800_1585704859

微信号:POC124


举报收藏 0打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