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 822回复 0 原帖 2020-06-01 10:33

云光课堂丨小型无人机反制技术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


随着无人机技术的不断发展与完善,无人机系统的性能越来越稳定,制造成本大幅下降,无人机系统被越来越多的普通民众作为运载平台完成所需的功能,国内外逐渐形成了庞大的无人机市场,同时也带来了日益严重的无人机“黑飞”安全事件。由于小型无人机的自身的目标特性以及使用环境的特殊性,使得小型无人机的“管控”是一个难题。本课堂介绍小型无人机的目标特性、反制技术的分类及技术特性、小型无人机及其反制技术的发展方向,重点讨论针对小型无人机的信息攻击技术。

 

6月9日(周二)20:00,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特邀北京理工大学危胜军副教授做客云光课堂,在线直播——《小型无人机反制技术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要介绍小型无人机的分类及技术特性及其反制技术的发展方向,重点讨论针对小型无人机的信息攻击技术。

 

课程小贴士

1.如何邀请同事及朋友听课?

进入课程直播页面,点击上方“分享课程”,即可生成专属课程邀请海报;或者直接将课程链接分享给好友或朋友圈。

 

2.课程可以回看吗?

云光课程标注“免费”的公开课在一定期限内是支持回看的。但讲师互动只在直播时进行,请留意课程信息,不要错过直播。

 

3.PPT可以下载吗?

目前课程只提供回放,暂不提供课件PPT下载。如需获取课件,请微信联系“小飞”。

 

更多课程信息及问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云光小助手“小飞”

 

 

微信号:CUIIA20180523

举报收藏 0打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