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 1408回复 0 原帖 2020-04-24 11:24

云光课堂丨工业危险气体泄漏的红外成像检测技术



 

工业气体泄漏造成的危害已成为当今国内外关注的重要问题,不仅造成生命和财产的巨大损失,而且成为影响社会稳定和国际形象的重要因素,快速有效的泄漏检测技术是国内外关注的前沿技术。红外成像检测技术作为一种新型的气体泄漏检测方法,具有检测效率高、检测直观,直接发现泄漏点,与目前视频监控网兼容等特点,受到工业部门的广泛关注,已成为红外热成像技术应用的重要支点。

 

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特邀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金伟其教授,做客云光课堂,与大家分享《工业危险气体泄漏的红外成像检测技术》,重点介绍工业危险气体泄漏的红外成像检测技术特点与评价方法、技术挑战及展望等。


微信图片_20200424112403


课程小贴士

1.如何邀请同事及朋友听课?

进入课程直播页面,点击上方“分享课程”,即可生成专属课程邀请海报;或者直接将课程链接分享给好友或朋友圈。

 

2.如何设置开课提醒?

进入直播间,点击“开播提醒我”;上课前5分钟会收到“光电子博览会”服务号的开课提醒通知。

 

3.课程可以回看吗?

云光课程标注“免费”的公开课在一定期限内是支持回看的。但讲师互动只在直播时进行,请留意课程信息,不要错过直播。



举报收藏 0打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