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用户第1年

长春新产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加关注0

激光器,光谱仪 ,功率计,教学仪器

搜索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公司新闻 > “长春新产业光电”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公司新闻
“长春新产业光电”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2-08-29IP属地 火星129
近日,根据工信部发布的《吉林省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长春新产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作为优质中小企业的核心力量。要求企业要位于产业基础核心领域、产业链关键环节,创新能力突出、掌握核心技术、细分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好。能够获此殊荣,新产业非常荣幸!同时也感谢权威专家及行政主管部门对新产业“专、精、特、新”各方面的一致认可。

一、专——专业化

长春新产业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依托于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设立的高新技术企业。从事激光行业26年,现已成为国内规模相对较大的全固态、半导体和光纤激光器生产商。公司主要从事激光器与激光系统(近300个激光波长)、光谱分析仪、教学与实验设备、激光测量设备、激光加工设备和光电仪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精密机械、光学元件与光学镀膜产品的设计和加工。
图片12



二、精——精细化

长春新产业公司占地面积3.4万平米,有6座现代化厂房,研发和生产车间4.5万平米。现有员工500多人,其中教授(研究员)8人,博士6人,工程师120多人。
首图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美国FDA认证、日本JQA认证、欧洲CE认证、RoHS认证等国际认证。公司的每一件光学产品都出自于百级净化生产车间,并经过严格的检测,每一个机电元件都经过精心的制作和筛选。
12、车间——工作
 
 
11、检测人员图片


三、特——特色化
长春新产业生产的激光产品具有体积小、寿命长、环境适应性强、方便实用等特点。在科学研究、教学实验、仪器制造、生物医疗、精密测量、娱乐显示、雷达通讯、材料加工、过程控制、在线检测等领域有广泛的应用。如今,CNI产品已远销到120多个国家,在国际上获得了良好的声誉。


四、新——创新能力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65项专利,完成30余项国家86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创新基金和国际合作项目等,拥有全国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省级技术中心,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次、二等奖3次。2001年被科技部授予“国家高新技术研究发展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2010年被国务院评为全国“创新型企业”。2015年获“激光行业技术创新奖”,2019年获武汉光博会“光环奖”,2021年获“中国激光金耀奖”。
图片7

图片8

未来,新产业将继续本着“尊重客户、质量第一、尊重人才、协作创新”的宗旨,与时俱进,坚定地走科研与实业相结合的高新技术产业化道路,为我国的光电子产业发展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