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首页
      
       在新常态的经济环境下,工业领域的结构演变和调整正成为新的经济增长动力,特别是在《中国制造2025》正式发布以后,智能制造成为了我国制造业未来发展的主攻方向。推进《中国制造2025》是深化结构性改革,尤其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新经济、加快中国制造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智能制造是实现中国制造业由大变强的基础,也是落实《中国制造2025》的关键,尽管,目前中国企业在实现智能制造的道路上,还存在着技术、人才、工业基础等诸多的难题,但是,智能制造趋势不可阻挡,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绿色环保的制造模式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在此背景下,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主办,超评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联办,联合国内外相关科研机构、高校、企业等,将于2019年11月22-24日在广州组织召开“2019智能制造及应用高峰论坛”,本次大会将围绕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等技术应用在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汽车制造、机械制造领域进行不同应用展开研讨。激光技术在智能制造中有不可撼动的地位,本次活动为此也提供建立一个“产、学、研、用、金”融合的国际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中国光学工程学会 Copyright CSOE 京ICP备15010856号

网站技术支持:中国光学工程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