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 1433回复 0 原帖 2020-04-24 11:08

云光课堂丨水下无线光通信技术

水下无线光通信具有信息传输量大、传输带宽宽、传输速率高、保密性好、功耗低、抗电磁干扰能力强等优点,逐渐成为研究的热点,在战术监视、污染监测、石油控制与维护、海洋勘探、气候变化监测和海洋学研究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受到军事、工业和科学界的广泛关注。


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特邀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徐敬教授,做客云光课堂,与大家分享《水下无线光通信技术》,重点介绍水下无线光通信技术特点与研究背景、研究进展、技术挑战及展望等。


31936500_1584687974

 

 

课程小贴士

1.如何邀请同事及朋友听课?

进入课程直播页面,点击上方“分享课程”,即可生成专属课程邀请海报;或者直接将课程链接分享给好友或朋友圈。

 

2.如何设置开课提醒?

进入直播间,点击“开课提醒”;上课前5分钟会收到“光电子博览会”服务号的开课提醒通知。

 

3.课程可以回看吗?

云光课程标注“免费”的公开课在一定期限内是支持回看的。但讲师互动只在直播时进行,请留意课程信息,不要错过直播。

 

举报收藏 0打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