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测量检测仪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370
发货 广东深圳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99台起订1台
品牌 中图仪器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3-11-27 14:37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详细说明
CHT系列影像测量检测仪搭配多种复合传感器,一次性测量二维平面尺寸+高度尺寸,也可随意搭配常规的卡尺、高度计等检测工具,一次测量后数据传输到定制报告模板中。针对于产品微小的特征位置,全自动高精度变倍镜头搭配强大的智能对焦系统,可以轻松识别边缘,快速定位产品轮廓特征,影像聚焦功能也能满足现场产品尺寸高度、平面度的检测需要。
 
光学测头平面度测量750
性能特点
1、支持定制Excel报告、TCP、Q-DAS等多种数据传输方式,在客户端有多家成功应用案例。
2、软件可外接卡尺、高度计等常规检测工具,产品一次测量可实现多种测量方式数据输入容易个报告模板中。
3、在其他国产设备多数购买软件的背景下,中图仪器自主研发的软件能满足客户需求。
4、激光补偿方式精度稳定。
5、自主设计的影像仪校准片,自动测量实现镜头所有参数的校准与校验。
6、软件界面中加载、搜索,无需访问路径下打开,程序管理方便。
7、常用工具菜单的人性化定制,如可自动添加、选择常用的命令等。
 
CHT系列影像测量检测仪采用稳固的龙门式移动平台结构,三轴全自动可编程检测,配合精密线性滑轨和伺服控制系统,能实现高精度复杂特征批量检测。有放大作用,可作长度、角度、形状、表面等检验工作,属非接触式、二次元测量, 尤其适合弹性、脆性材料的测量。
 
龙门式影像仪
 
针对于产品微小的特征位置,CHT系列影像测量检测仪全自动高精度变倍镜头搭配智能对焦系统,可以轻松识别边缘,快速定位产品轮廓特征,影像聚焦功能也能满足现场产品尺寸高度、平面度的检测需要。可随意搭配多种复合传感器,真正的实现二维平面尺寸+高度尺寸一次性测量,也可随意搭配常规的卡尺、高度计等检测工具,一次测量后数据传输到定制报告模板中。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国产三坐标测量仪 激光共聚焦显微镜 三坐标测量机国产品牌 2.5次元影像测量仪设备 一键检测全自动影像测量仪 光学影像测量仪 VX9700光学扫描成像测量机 光学三维测试测量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