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进展】雷神推出“革命性”智能光电传感系统

   2024-01-30 1370
核心提示:【光电进展】雷神推出“革命性”智能光电传感系统

收录于话题

#光电动态

雷神公司宣布推出RAIVEN光电传感系统,该系统具有革命性的智能光电传感能力,将使飞行员能够更快、更精确地识别威胁。

雷神公司推出 RAIVEN 光电智能传感系统

RAIVEN可以在光学和光谱上实时识别目标,这是以前单个光电/红外系统无法做到的。RAIVEN使用了人工智能、高光谱成像、激光雷达(LiDAR)技术,使操作人员看到的距离和清晰度是传统光学成像的五倍。这有助于提高平台的生存能力,并为操作人员提供了作战优势。

RAIVEN可提供准确、持久的目标观测以及加速的信息共享。RAIVEN结合了人工智能,将大量数据合成作战空间及空间内威胁的详细图像,可自动检测和识别威胁,为操作员做出决策提供一定程度的自动化,同时大幅减少操作员的工作量。

RAIVEN建立在雷神公司经过实战验证的多光谱瞄准系统系列传感器的基础上,是一个模块化、开放式系统。它在仍保持着与其前身相同的尺寸、重量和电源规格的同时,增强了自身的任务通用性和能力。该系统的第一个版本RT-1000有望为美国陆军的“未来垂直起降”现代化项目等多种任务提供支持。

RAIVEN系列产品与平台无关,具有可扩展和可定制的特点,适用于从机载到地面和海上应用的任何平台。RAIVEN架构和技术适用于广泛的任务,支持炮塔、吊舱和嵌入式系统等新的产品变体。RAIVEN开放式系统架构利用通用标准和通用部件,可实现组件的无缝更换、更新或升级。

(八三五八所 张雨彤)

扫码关注我们

了解津航光电最新动态


点击

阅读原文

查看原文

声明:本文所用视频、图片、文字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第一时间告知,我们将根据您提供的证明材料确认版权并按国家标准支付稿酬或立即删除。邮箱:qingbaozu8358@sina.com

文章转载自微信公众号:津航光电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信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