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动态】欧盟财团启动红外传感器项目

   2024-01-10 1010
核心提示:【光电动态】欧盟财团启动红外传感器项目

收录于话题

#光电动态

RealWear为Navigator系列推出了热像仪模块

法国红外探测器供应商Lynred正式启动了一项新的HEROIC(高效读出集成电路)项目,以开发用于未来防御系统的高性能设备。

“HEROIC”项目目标是使欧洲红外传感器供应商能够可持续地为红外传感器设计下一代读出集成电路(ROIC)。ROIC提供每个单独的检测器像素与其相关联的读出电路之间的电接口。HEROIC旨在提高与各种红外探测器(可能包括InGaAs、MCT和2D/3D架构)兼容的通用全欧盟ROIC供应链的可用性。

该项目的主要目标是使用源自欧洲的先进CMOS技术增加获取和灵活性,该技术为开发下一代高性能红外传感器提供了更小的像素和更强的防御能力。一个总体目标是使欧洲在生产高性能红外传感器方面获得技术主权。

Lynred表示,该项目代表了与各种红外探测器和设备架构兼容的高级CMOS技术进入第一阶段,并使该技术在强大的欧洲联盟供应链中可用。最新的先进CMOS技术对于下一代读出集成电路(ROIC)的可持续设计至关重要,并且更有效地满足2030年之后国防系统的更高性能期望。

预计下一代红外系统的检测距离会增加,并且拥有更大视野和更快帧速率,其像素间距尺寸从15μm和10μm标准降低到7.5μm及以下。

(八三五八所 秦茜蓉)

扫码关注我们

了解津航光电最新动态


点击

阅读原文

查看原文

声明:本文所用视频、图片、文字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第一时间告知,我们将根据您提供的证明材料确认版权并按国家标准支付稿酬或立即删除。邮箱:qingbaozu8358@sina.com

文章转载自微信公众号:津航光电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信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