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动态】莱茵金属公司推出下一代空中支援侦察系统

   2023-12-26 720
核心提示:【光电动态】莱茵金属公司推出下一代空中支援侦察系统

收录于话题

#光电动态

据比利时空军公认网近期报道,莱茵金属公司(Rheinmetall)推出LUNA NG下一代空中支援近距离侦察系统。该无人机系统可实时对地面物体进行分类和识别。


由于其超轻、高稳定性的设计,LUNA NG可以在高空停留超过12小时。此外,它提供长达150千米的数据链路范围,并可通过可选的卫星通信设备进一步扩大范围。LUNA NG的最大有效载荷超过30千克。因此,除了高分辨率光电传感器外,该系统还可以携带许多其他侦察装备,使其能够执行各种特定任务。

LUNA NG下一代空中支援近距离侦察系统

德国联邦国防军不久将引进LUNA NG无人侦察系统。这种被称为“Husar”的新型无人机将大大增强德国军方的侦察能力。该系统是武装部队数字化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将作为新应用和开发活动的基础。


除了LUNA NG之外,莱茵金属公司正在扩展其在无人机领域其他部分的活动。例如,通过将无人空中支援侦察系统集成到各种车辆平台中,可提高现代战车在建筑密集区和近距离的态势感知能力。因此,车辆操作人员可以在不受干扰的情况下,在装甲战斗舱的安全范围内使用综合任务系统独立执行侦察任务,并与网络中的其他参与者共享结果。


(天津津航技术物理研究所 靳婷)

扫码关注我们

了解津航光电最新动态


点击

阅读原文

查看原文

声明:本文所用视频、图片、文字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第一时间告知,我们将根据您提供的证明材料确认版权并按国家标准支付稿酬或立即删除。邮箱:qingbaozu8358@sina.com

文章转载自微信公众号:津航光电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信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