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跟踪仪大尺寸三维空间测量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476
发货 广东深圳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99台起订1台
品牌 中图仪器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3-11-27 14:36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详细说明
GTS激光跟踪仪大尺寸三维空间测量是利用激光干涉、测距仪和两个相互垂直的角编码器组成的三维光学坐标测量仪器,像所有的三坐标测量设备一样,提供了丰富的建坐标方式,除了传统的三点建坐标、点线面建坐标、多点拟合坐标系等方式以外,还提供了一种复杂拟合建坐标方式,这种建坐标方式允许使用工件上的任意曲面、平面、定位孔、定位点组合起来作为建坐标的基准,拟合计算出工件坐标系。

主机技术指标

型号   GTS3800

 

 

基本规格

跟踪头尺寸 220×280×495 mm
跟踪头重量 21.3Kg
控制器 集成式
激光器 633nm,1mW/CW | Class 2
防护等级 IP54

 

测量范围

最大测量半径 80米
水平方向 ±360°
垂直方向

-145°~+145°

 

 

测量精度

空间精度 15μm+6μm/m
干涉测距精度 0.5μm/m
绝对测距精度 10μm (全程)
水平仪精度 2.0″
目标识别 目标自锁距离 60m
相机与视场角 1.3MP | 10° FOV
靶球规格 靶球直径 0.5英寸~1.5英寸
球心距离 3µm~7.5µm

 

性能特点

1.集成化控制主机设计

CPU处理能力、紧凑型的控制主机内置于激光跟踪头,主机集成化的设计大大减少设备连接线缆和携带箱体数量,方便现场快速安装。

2.目标球自动锁定技术

目标锁定相机在断光时会在小范围内自动搜索到目标球,完成断光续接,自动锁定目标球,全过程不需人为操作,提高测量效率。

3.便携性运输

集成化主机设计的激光跟踪头,集成式的配件运输箱,使得整个运输箱体系统体积小、重量轻,具有易用性佳,并且便于在不同的工作地点之间进行运输。

4.稳固三脚架

稳定、便捷的三角架和底盘设计确保稳定的地面测量条件,灵巧升降机构设计省力操作,稳固的三角支撑系统避免环境震动带来的精度损失。

 

GTS激光跟踪仪,国产激光跟踪仪品牌.jpg

 

GTS激光跟踪仪大尺寸三维空间测量是基于球坐标系的便携式坐标测量系统,具有高精度、效率高、实时跟踪测量、安装快捷、操作简便等特点,适合于大尺寸工件配装测量。能检测出各部件行走精度,比如机床导轨直线度,转台轴向,相互垂直度,径向跳动等。实际加工过程中可以使用激光跟踪仪实测被加工零件尺寸,以此做为机床加工进给量的依据,此时激光跟踪仪由检测设备转变为工艺设备,用于制造机床加工。
 

主机测量系统

(1)集成化控制主机设计

CPU处理能力强、紧凑型的控制主机内置于激光跟踪头,主机集成化的设计大大减少设备连接线缆和携带箱体数量,方便现场快速安装。

(2)目标球自动锁定技术

目标锁定相机在断光时会在小范围内自动搜索到目标球,完成断光续接,自动锁定目标球,全过程不需人为操作,提高测量效率。

(3)HiADM测距技术

激光绝对测距(ADM)和激光干涉测距(IFM)融合技术(HiADM),将激光干涉测长的高动态速度与激光绝对测距功能相结合,保证测量精度,并实现挡光恢复。

(4)一体化气象站

一体化的环境气象站自动监视及更新环境气象参数,实时补偿温度、空气压力和湿度对激光在空气中空气折射率的影响,保证测量的准确性。

(5)MultiComm通信

设备与电脑之间可以通过硬件触发、有线网络或无线WIFI等多种方式数据通信,方便保密车间的现场使用,最高测量数据输出速度1000点/秒。

(6)便携性运输

集成化主机设计的激光跟踪头,集成式的配件运输箱,使得整个运输箱体系统体积小、重量轻,易用性佳,并且便于在不同的工作地点之间进行运输。

(7)密封防护设计

IP54防护等级,保证主机免受灰尘和其他污染物的进入,环境适用性强。

(8)稳固三脚架

稳定、便捷的三角架和底盘设计确保稳定的地面测量条件,灵巧升降机构设计省力操作,稳固的三角支撑系统避免环境震动带来的精度损失。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国产三坐标测量仪 激光共聚焦显微镜 三坐标测量机国产品牌 2.5次元影像测量仪设备 一键检测全自动影像测量仪 光学影像测量仪 VX9700光学扫描成像测量机 光学三维测试测量设备 影像测量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