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尺寸测量仪 VX系列快速闪测仪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538
发货 广东深圳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99台起订1台
品牌 中图仪器
品牌 中图仪器
测量软件 VisionX
工作温度 10℃~35℃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3-11-27 14:37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详细说明

中图仪器VX系列一键尺寸测量仪 VX系列快速闪测仪采用双远心高分辨率光学镜头对图像进行捕捉,结合高精度图像分析算法,精准测量出尺寸。CNC模式下,只需按下启动键,仪器即可根据工件的形状自动定位测量对象、匹配模板、测量评价、报表生成,真正实现一键式快速精准测量。

 

跟一般的测量仪器设备相比,闪测仪反应更灵敏,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多个工件的测量任务,有效提高测量效率。精度高,相对传统的仪器来讲能够很好的避免误差的产生,因而在对工件进行测量的过程中可以取得更加精准的测量结果。闪测仪构造简单,易上手操作,设备的性能也很稳定可靠。

 

525.jpg

测量功能

1.量测工具:扫描提取边缘点、多段提取边缘点、圆形提取边缘点、椭圆提取、框选提取轮廓线、聚焦点、最近点等。

2.可测几何量: 点、线、圆(圆心坐标、半径、直径)、圆弧、中心、角度、距、线宽、孔位、孔径、孔数、孔到孔的距离、孔到边的距离、弧线中心到孔的距离、弧线中心到边的距离、弧线高点到弧线高点的距离、交叉点到交叉点的距离等。

3.构建特征:交点、中心点、极值点、端点、两点连线、平行线、垂线、切线、平分线、中心线、线段融合、半径画圆、三线内切圆、两线半径内切圆等。

4.形位公差:直线度、圆度、轮廓度、位置度、平行度、对称度、垂直度、同心度、平行度等形位公差评定。

5.坐标系:仪器坐标系、点线、两点 X、两线等工件坐标系;图像配准坐标系;可平移、旋转、手工调整坐标系。

6.快速工具:R角、水平节距、圆周节距、筛网、槽孔、轮廓比对、弹簧、O型圈等特殊工具快速测量。

7.支持公差批量设置、比例等级划分、颜色自定义管理。

闪测仪测量密封圈.jpg

 

技术规格

型号

VX8200

图像传感器 2000万像素CMOS
显示器 机身显示器 10.4英寸LCD显示器(XGA:1024×768)
外界显示器 选配,24英寸LCD显示器(XGA:1920×1080)
受光镜头 高分辨率双远心镜头
测量视野 广视野(mm) 200×200(4角R50)
高精度(mm) 130×130
重复精度 广视野(mm) ±1μm
高精度(mm) ±0.5μm
测量精度 无拼接 ±1.5μm
有拼接 ±(3+0.02L)μm
Z轴移动范围 75mm
测量软件 VisionX
显示分辨率 0.1μm
外形尺寸(L×W×H) mm 531*386*731
重量 49kg

 

产品优点

1. 跟一般的测量仪器设备相比,一键式测量仪设备可以提升测量速度,这种设备的反应很灵敏,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完成多个工件的测量任务;

2. 中图仪器一键尺寸测量仪 VX系列快速闪测仪测量得到的数据相当精准,不需要反复测量进行检验;

3. 一键式测量仪相对传统的仪器来讲能够很好的避免误差的产生,因而在对工件进行测量的过程中可以取得更加精准的测量结果;

4. 这款仪器设备构造简单,易上手和操作,设备的性能也很稳定可靠。

 

500.jpg

 

传统影像仪侧重于工作平台的快速移动,结合CCD数位影像和光栅位移数值,通过软件计算后实现测量。中图仪器自主研发生产的VX系列一键尺寸测量仪 VX系列快速闪测仪,侧重于双远心镜头的整体成像(拍照式),结合高分辨率工业相机及高精度图像分析处理算法,通过软件计算后实现测量。改变了人们对测量精度与产品图像放大成比例的固有思维!同时外形设计充分利用空间结构,以及人性化设计理念,小巧精致,占地面积小。拍照式的测量原理有效避免了阿贝误差的产生,测量精度受现场环境、使用时间的影响较小。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国产三坐标测量仪 激光共聚焦显微镜 三坐标测量机国产品牌 2.5次元影像测量仪设备 一键检测全自动影像测量仪 光学影像测量仪 VX9700光学扫描成像测量机 光学三维测试测量设备 影像测量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