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动态】洛马升级阿帕奇机队传感器系统

   2023-12-21 1700
核心提示:【光电动态】洛马升级阿帕奇机队传感器系统

收录于话题

#光电动态

M-TADS/PNVS


      【据比利时空军公认网2021年12月29日报道】洛马公司获得一份价值1.02亿美元合同,为阿帕奇直升机生产和交付现代化目标获取与指定瞄准器/飞行员夜视传感器(M-TADS/PNVS)的硬件组件和备用件。

      M-TADS/PNVS也被称为“阿帕奇之眼”,是洛马公司为波音AH-64阿帕奇攻击直升机开发的集成瞄准和夜视系统。它使用具有三个视场的第二代长波前视红外(FLIR)传感器、CCD相机、双视场引航FLIR,并具备电子变焦、目标跟踪和自动瞄准功能,可为飞行员提供远程、精确交战和引航能力,确保直升机在白天、夜间和恶劣天气任务中安全飞行。

      VNsight可见光/近红外传感器是一种微光电视系统(LLLTV),集成在阿帕奇上的M-PNVS和“探路者”专用引航传感器中。其可见光/近红外的成像能力作为现有长波红外传感器的补充,显著增加了战术优势。利用VNsight图像与标准M-PNVS前视红外图像融合,飞行员可以看到以前在弱光条件下无法看到的图像,包括以前在整个红外传感器视场内不会被标记的激光、标记、灯塔和曳光。VNsight的升级改善了低照度条件下的态势感知能力,从而确保直升机拥有更安全的飞行状态,并提升了任务能力。当激光制导弹药瞄准目标后,VNsight系统能够让机组人员看到自己的激光点,可更准确地指定正确的目标和瞄准点,增强空对地通信,降低了蓝对蓝事件发生的可能性。


(天津津航技术物理研究所 张宁宁)

扫码关注我们

了解津航光电最新动态


点击

阅读原文

查看原文

声明:本文所用视频、图片、文字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第一时间告知,我们将根据您提供的证明材料确认版权并按国家标准支付稿酬或立即删除。邮箱:qingbaozu8358@sina.com

文章转载自微信公众号:津航光电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信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