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图GTS激光跟踪仪三坐标工业CT扫描无损检测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320
发货 广东深圳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99台起订1台
品牌 中图仪器
品牌 中图仪器
型号 GTS3800
用途 大尺寸三维空间测量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3-11-27 14:37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详细说明
 GTSportant;">激光跟踪仪检测设备可广泛应用在各种大尺度空间精密测量领域,如在航空航天领域对飞机零部件及装配精度的测量;在机床行业中对机床平面度、直线度、圆柱度等的测量;在汽车制造中对车型的在线测量;在制造中对运动机器人位置的精确标定。此外,激光跟踪仪还可以广泛应用到造船、轨道交通、核电等制造各个领域。

 

精准跟踪测量系统

(1)ADM和IFM融合技术,将干涉测长的及时修正速度与测距功能相结合,保证测量精度,并实现挡光恢复。
(2)目标球自动锁定功能,在断光时会在小范围内自动搜索到目标球,完成断光续接,自动锁定目标球,全过程不需人为操作,提高测量效率。
(3)跟踪站主机温度恒定和均匀分布设计,尽可能降低温度漂移,保证仪器的长时间稳定。
(4)一体化气象站技术,自动读取及更新环境参数传感器,确保测量数据的实时修正。
(5)稳定、便捷的三角底盘确保稳定的测量条件,避免环境震动带来的精度损耗。
(6)设备与电脑之间可以通过有线网络或无线WIFI连接,方便现场使用。
(7)高速测量数据输出,输出速度1000点/秒。
(8)密封防护设计,保证主机免受灰尘和其他污染物的进入,环境适用性强。
 

国产GTS激光检测跟踪仪具有高精度、高效率、实时跟踪测量、安装快捷、操作简便等特点,可用于尺寸测量、安装、定位、校正和逆向工程等应用,是功能强大的计量检测工具,适合于大尺寸工件配装测量。

 

性能特点

1)速度与精度的融合

实现测量精度和速度的同时,具备挡光自动恢复的功能。

2)目标球自动搜索

断光时自动搜索目标球,完成断光续接,目标球自动锁定,提高测量效率。

3)大尺寸测量范围

激光跟踪仪可测量直径达到160m的空间范围,适合大尺寸的三维测量。

4)接触式测量

借助靶球反射激光光束(SMR)确定三维空间坐标。

5)持续稳定的支撑系统

三脚架底盘确保稳定的测量条件,避免环境震动带来的精度损失。

6)集成化设计易携带

结构设计紧凑,集成式的配件运输箱,整备体积小、重量轻,便于运输。

 

举报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国产三坐标测量仪 激光共聚焦显微镜 三坐标测量机国产品牌 2.5次元影像测量仪设备 一键检测全自动影像测量仪 光学影像测量仪 VX9700光学扫描成像测量机 光学三维测试测量设备 影像测量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