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科技“先进光电领域发展趋势与前沿技术”论坛

   2020-10-19 3541
展会日期 2020-11-13 至 2020-11-15   状态
展出城市 长春市
展出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南湖大路3798号
展馆名称 吉林省长春市南湖宾馆
主办单位
展会说明

光电信息技术是信息化、智能化的核心技术领域,近些年来发展迅速,在促进国家经济、科学和工程科技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是创新强国、网络强国、海洋强国、空间强国建设中的科技基础、先导和核心。目前光电技术正在迅速发展并涌现出新的许多前沿方向,如超分辨光学、计算光学、微纳光学等,在“信息化”、“网络化”、“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以及“空间探测”、“海洋探测”、“光电显示”、“医疗健康”、“智慧城市”等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在维护国家安全、推动科技进步和发展社会经济过程中将起到关键作用。


为了推动我国光电技术创新与持续发展,促进广大光电领域科技人员的交流沟通,由中国工程院主办,长春理工大学、北京空间机电研究所、中科院长春光机所、中国光学学会、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吉林大学承办的首届中国工程科技“先进光电领域发展趋势与前沿技术”论坛(Forum on Development Trend and Frontier Technology in Advanced Optoelectronics,DTFTAO) 将于 2020年11月13-15日吉林省长春市南湖宾馆举办。


会议将邀请国内外光学领域相关专家到会作特邀报告,欢迎广大科研人员撰写论文并积极参与此次学术交流活动。

联系方式
联系人:付 强
电话:
展会备注
2020-11-13 至 2020-11-15,吉林省长春市南湖宾馆欢迎您!
举报收藏 0
  • cust-fq
    加关注0
  • 没有留下签名~~
最新会议会展
推荐会议会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