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无人系统与防控大会

   2018-09-29 940
展会日期 2018-11-21 至 2018-11-22   状态
展出城市 西安
展出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
展馆名称 待定
主办单位 西安市人民政府 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
展会说明
        为推进我国无人机技术与航空航天技术交流、加速无人机军民融合应用市场的形成和发展,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等单位共同组织“中国无人系统与防控大会”将于2018年11月21-22日在西安召开。重点展示无人机领域、机体平台、导航与控制、遥感预测孔、机载设备(包括航电设备和机电设备)、产业化及应用等,为参会专家、企业和业内相关人士提供一个广泛的技术交流、市场推广、贸易洽谈的平台,为行业发展提供全景式的服务平台。
        届时将聚集国内本领域知名院士、领军专家与会作报告,打造一个深入交流技术与探讨合作发展的高端学术氛围。诚挚欢迎本领域科研人员、研究生积极投稿参加交流!组委会致力于将此会议交流和产业对接有机结合,合力打造成一场高规格、高水平的无人机产业应用盛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灿
电话:
举报收藏 0
  • lize
    加关注0
  • 没有留下签名~~
最新会议会展
推荐会议会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