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国际微波光子学技术及应用会议

   2018-11-12 8644
展会日期 2018-12-08 至 2018-12-10   状态
展出城市 杭州
展出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奔竞大道353号
展馆名称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工程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部、中国光学工程学会
承办单位 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29研究所、电子信息控制重点实验室、北京信息科学与技术国家研究中心
官方网站 https://www.csoe.org.cn/meeting/MPTA2018/
展会说明
       微波光子学是近来融合了微波技术和光电子学技术而产生的新兴领域,在通信、传感、生物、医学、军事和安全等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为了总结交流我国微波光子学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促进微波光子学技术发展,开拓微波光子学技术应用领域,中国光学工程学会联合多家单位将于2018年12月8-10日在杭州举办“2018年国际微波光子学技术及应用研讨会”。会议以牵引国家重大科技项目需求、推动工程应用为特点,聚集微波光子学技术领域领军专家和科技团队,让科研人员在宽松的学术氛围中聆听大家报告、深入学习交流。
       诚挚欢迎相关领域研究院所的科研人员以及大专院校的教师、研究生等踊跃投稿。会议组委会届时将推荐会议论文至国家公开出版的优秀期刊(EI收录)发表。
       大会官网:https://www.csoe.org.cn/meeting/MPTA2018/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姝
电话:
邮件:
展会备注
时间:12月8日-10日,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无论有无投稿,均欢迎参会!
举报收藏 0
  • zhangshu
    加关注0
  • 没有留下签名~~
最新会议会展
推荐会议会展
点击排行